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Wedding] 推薦☛台中金典酒店。10F喆圓廳。大桌數婚宴



2015.12.05 我們結婚了!
籌備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終於迎來成果發表會的這一天ღ


台中金典酒店10樓,整層的空間都是屬於我們這對新人的,由於桌數高達66桌,打通了喆圓廳I+II廳,擁有大小2間新娘休息室,以及1間挑高、供儀式或拍照使用的小教堂。


10F喆圓廳平面圖(70桌版本)



身為新娘,我真的非常非常滿意金典的新娘休息室,不僅有整面的落地窗,採光好、空間也寬敞,讓穿著大拖尾白紗的我能夠游刃有餘的移動,連接新娘休息室的大客廳也可用做拜別父母的場地,讓婚攝怎麼拍都好看~~~
新娘休息室/客廳-大面落地窗
早上八點,還霧濛濛的台中市景。
正中午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來,很適合拍剪影。
新娘休息室/內部
新娘休息室/客廳-拜別儀式
新娘在沙發上和賓客們拍了n張合照




通常飯店的拜別儀式會在新娘前一晚入住的套房中進行,但py光想到住了一晚被我們弄得亂七八糟的客房,不知道要花多少力氣才能恢復原狀......嗯...為了拍出美美的儀式記錄,不受雜物還有路人甲的影響也不增加新娘還有親友們的麻煩,還是移駕新娘休息室的客廳來進行拜別儀式比較方便!
贈送之客房--摘自金典酒店官網
摘自金典酒店官網
雙人房的大浴室!! --摘自金典酒店官網




而為新郎量身打造的闖關遊戲,也從常見的飯店客房走廊改到宴會廳前廣場進行。闖關遊戲大約是早上九點開始進行,由於我們包下整層樓的空間,因此不會有不認識的路人在旁湊熱鬧,新郎倌更能不計形象的搏命演出哈哈~
答錯了! 新郎要再加把勁哪
伴郎們比新郎魁武高大
場地寬敞的要怎麼跳怎麼轉都行
在三位男士的後方,是男女方禮金桌(一左一右)



婚禮佈置的部分,金典的婚宴專案並沒有囊括婚佈,飯店僅提供相片區的桌巾、放大照的畫架、牆面LED播放婚紗照及人造樹等現成造景,而乾燥花、空飄氣球、小黑板等道具則是我們另外租來的。
左邊的人造樹及牆上銀色吊飾是金典提供的

牆上的LED面板可放置婚紗照



喆圓廳是金典酒店近幾年重新翻修過的廳別,內部裝潢相較於其他廳別顯得華麗具現代感,桌巾和椅套是頗有質感的淡紫色,會場周邊共設有9個投影螢幕及6台電視。但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場地有非常多的柱子(好在雙方家長並不介意),天花板沒有大幅度的挑高,以及有一區賓客因為被音控室擋住(如果桌數控制在40-50桌的話就不會有死角區的問題),只能透過螢幕轉播來觀看主桌及舞台上的一舉一動。
摘自金典酒店官網
L型紅毯轉彎處



小教堂是個方正挑高無柱的場地,經預約後即可使用(不需額外付費),可用來辦餐前的雞尾酒會,或者舉行文定儀式、奉茶儀式,拍照效果很好唷!很慶幸我們在送客結束後,有記得進來這裡拍了幾組屬於我們的獨照,為這場婚禮畫下圓滿的句點。





至於賓客們最在意的菜色......更是獲得了一面倒的好評!但其實PY&py忙進忙出的根本沒吃到幾口(哀傷),只能在賓客們一則則好評訊息中想像海鮮羹是怎樣的料多味美、米糕是怎樣的好吃讓賓客願意打包回家... (可是怎麼就沒人想到幫新人打包整個主桌的菜呢???新娘很餓的說~~) 我還記得當初在試菜的時候,米糕是被點名要改進的其中一道,而金典酒店的大廚們真的有聽進客人的建議,在婚宴上端出了讓公婆很滿意的菜色,讓我們的婚禮有個圓滿的happy ending。


在此要特別感謝金典酒店的Debby小姐,她是個非常可靠的業務,關於我們的需求她總是盡力滿足,連我們租來的婚佈小物都是她利用空檔主動幫我們一一佈置就位的;她的回信速度更是快的驚人,有時候三更半夜我突然想到什麼細節,發個LINE給她,希望她隔天上班看到訊息能幫忙處理,沒想到即便是凌晨一點鐘,她也一樣馬上讀取訊息並給予答覆(屢試不爽)效率之高令人驚艷。因為有她,婚禮的大小事唯獨金典酒店的部分是不需要我操心的,因為我有Debby,只要喊個聲,她會幫我搞定一切!Debby還是個熱心的業務,分享了其他新人的婚佈經驗或者創意巧思給我們參考,就像個親切的大姐姐,陪我們走過整整一年的籌備期,一起期待著我們的婚禮到來,也一同慶祝婚禮圓滿結束。




更多wedding相關文章
[Wedding] 專屬PY&PY的明信片喜帖ღ插畫版求婚故事
[Wedding] 台中。自然妝感。CP值高。化腐朽為神奇的新秘Giovanna
[Wedding] PY&PY婚禮歌曲♪中英文♫ 2015-2016
[Wedding] 郭元益喜餅。唐寧御禮。賓客大讚但和業務洽談過程不愉快


6 則留言:


  1. 打擾了, 抱歉。你好,你的婚紗造型很漂亮,祝福你幸福快樂。如果你不介意請問有多的謝卡或喜帖可以提供索取嗎,單純想收藏,參考,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謝卡在婚宴當天已全數發完了,我自己一張也沒留到~
      喜帖的話有電子檔,您方便提供email 嗎?

      刪除
  2. 我也想要參考喜帖 ,可以紀給我嗎?
    另外可以提供給我妳們選擇的是哪一到菜式呢??很擔心賓客不喜歡菜色
    還有素菜是否有心得意見提供

    謝謝您 很嚮往有個像您一樣完美的婚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將資料mail給您囉:) 也預祝您婚禮順利圓滿!

      刪除
  3. 您好~請問可參考喜帖跟菜色內容嘛?我目前也在考慮金典,但身邊朋友沒人吃過,網路上也沒什麼資訊,對於菜色很擔心!謝謝您,祝您幸福健康~(sharon73925@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