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體驗] 居家15分鐘的專業修護保養☞微媞生技多元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最近為了證照考試,週末上課、平日白天上班、晚上K書,終於在前天結束這折磨人的日子了~!(歡呼) 這段時間常熬夜、睡眠不足,自然也沒什麼時間勤做日常保養,然而現在正逢夏轉秋的季節更替,我那敏感的肌膚時時刻刻在提醒我好好善待它,否則就要作怪抗議。於是考完試的隔天,py就以一片V.BEAUTY多元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來犒賞自己啦。





身為小資一族,日常保養我敷的多半是開架面膜,在此前提下就服貼感和舒適度來說,個人偏好仿蠶絲的面膜勝於不織布材質的面膜。而這次的面膜體驗是我第一次使用生物纖維面膜,很好奇那是什麼樣的敷感和效果,既是高單價面膜,對它的期望自然高於開架面膜,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py要來開箱體驗囉。


粉色包裝/清楚標示主要成分、使用說明、有效期限

30ML的修護精華,取出後不會有精華液滴落的情況


【使用步驟】
  1. 清潔臉部後,撕開鋁袋,取出面膜。
  2. 先行撕除其中一外層不織布,將面膜輕輕敷貼於臉部肌膚
  3. 再將另一外層不織布撕除
  4. 並依自己臉型調整面膜,使其完全貼合臉部。
  5. 放鬆靜待15-20分鐘,讓精華液滲透臉部肌膚
  6. 取下後,可依個人習慣做後續保養動作


1.撕  2.敷+撕  3.調整  4.閉眼放鬆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是由日本頂級美容技術之《生物纖維類真皮科技》材質製成,厚度僅0.3mm,不同於一般不織布或是木漿纖維仿蠶絲的面膜,生物纖維面膜是夾在兩層不織布中間,撕下不織布層的時候要留意別讓面膜黏在一起,免得不好分開;它的觸感有點像蒟蒻(很特別)Q彈滑溜、服貼度不錯、還有一點延展性3D立體剪裁結構能夠完整吸收30ML的修護精華,就連眼皮也貼心的照顧到了,此外,從小就有著一顆大鼻子的我明顯感受到這款面膜在鼻子部位的剪裁很到位,終於不再只敷2/3的鼻子了!保濕成分則有玻尿酸維他命B5、洋甘菊蘆薈海藻糖萃取,敷臉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刺激不適感,閉眼放鬆地躺著休息15分鐘,享受著面膜和肌膚緊密貼合的片刻,加強保濕的同時一併提升肌膚修護力。




15分鐘後撕下面膜,這時精華液已大致吸收了,並不會殘留濕濕黏黏的感覺在臉上,肌膚變得比較明亮、毛孔較不明顯,雖然膚色部分沒什麼不同的感覺,不過對於主打的保濕鎖水倒是滿有感的,終於不再是一片荒漠了(笑)。敷過面膜後上妝快又服貼,看著鏡子裡完妝的自己,我想說:「好久不見我的水嫩肌」。


上妝後



肌膚保養需要耐心和毅力,它不會一朝見效,也不會因為一天的偷懶而功虧一簣,它需要的是持之以恆,維持住肌膚的動態平衡,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喲。




更多資訊請上☞微媞生技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