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懷孕] 喔喔喔喔喔~是兩條線!BuBu來了!




那是一個平凡的星期四早晨,是排卵後的第13個高溫日,是生理期該來的前1天。照慣例我是比較早起的那一個,不知為何那天突然有個念頭閃過:「要不要來驗驗看?」沒抱太大期望,純屬玩票性質的拿了一張驗孕紙進廁所,驗完就擱在一邊沒多加留意,等我梳洗完畢轉頭瞄了一下驗孕紙......等等,那是兩條線嗎!? 沒戴眼鏡有如盲人的我將試紙拿近確認...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從沒看過的第二條線出現了!雖然還淡淡的,但是貨真價實的兩條線!

我衝出廁所,大聲把老公叫醒(彷彿發生了什麼危險一樣),將驗孕試紙遞到他眼前,那時他雙眼還未完全睜開,一臉茫然的問我:「這是什麼?」我說:「你有沒有看到兩條線?」他說:「恩。」我接著說:「這是驗孕試紙唷~不是排卵試紙。」「是BuBu!」早在懷孕前我們就取了BuBu這個小名,無論男寶女寶都適用~ 

已完全清醒的老公拿起手機滑啊滑,問我:「會不會是詐胡啊?」「你每天都驗一次看看會不會加深好了。」於是有了下面一連7天的漸層試紙,讓老公相信這不是詐胡。我們在5W3D的時候到婦產科照了BuBu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 謝天謝地,胚胎的著床位置在子宮內,很ok!

順帶一提,懷孕的週數是從最後一次生理期的第一天起算,所以一般驗到懷孕時已經是懷孕4W~5W囉。說來奇妙,這個週期排卵約1週的某天,我在家看韓劇時有隻麻雀不停地敲打我家的落地窗,不知道是不是送子鳥來報信~

BuBu的預產期是明年5月初,應該會是溫暖的春夏季節,也正好避開馬麻年底到3月的忙季,寶寶你真會挑時間,也謝謝你終於來到我們身邊~ 我們的金牛寶寶☺


一連驗了7天,才確信這不是詐胡



1 則留言: